CHARIS不止橙

我们各自的一辈子中有一部分是我们一起的记忆💓更期不定

#边伯贤x你# 呀!他是我爱豆77-80

●请勿上升爱豆,都是虚构的
●原创,禁止抄袭和未经同意的搬运
●距伯贤solo还有13天💓想快点听到他的声音






77
“呀!他是你爱豆啊!!”圈内闺蜜的怒吼穿透话筒。

“我知道我知道……”虽然一直都有和闺蜜讲和他的各种事情引来闺蜜的无限羡慕,但是这件事真的太震惊。

“那你……”

“我这不是逃走了嘛!”

回想起自己听到对面人的那句话的慌张模样,只丢下一句“我……你……我突然想起来有点事!我先走了!”然后落荒而逃。

我烦恼的扯扯怀里的抱枕,只要抬头就能看到墙上满满的海报,定格住他的一颦一笑。

“林软,说实话,你确定他是认真的?还有,如果他是认真的你会答应他吗?”

“他的样子……看上去很认真。”

“那你会答应吗?”

“我不知道……”我逐渐变成瘫在沙发上的姿势。

“你喜欢他吗?不是粉丝和爱豆之间那种,是男女之间。”

“……嗯。”逃跑以后这个问题问了自己无数次,无数次的回答都是一致的,真的好喜欢他。

“可是他是我爱豆啊……”怎么办。


78
之后连续几天回到公司都没见到他,我也试过故意经过他办公室门口,一直是紧闭的,不知道人在不在。

虽然还不知道应该怎么面对他,但是不可否认,我很想见他。

办公桌上电话响起,学长让我马上出外勤,也没说是出什么外勤。

赶到楼下,按着车牌上了部银白色轿车。

“!!!”

“别惊讶,说好的公私分明呢。”边伯贤像没事人一样笑笑。

“记性真好呢。”

“那是。”

“那个,我们去哪?”

“去见设计师,趁他飞过来度假,下季度的稿子说是可以了。”

“哦~知道了。”

之后一路上无言,我为了缓解尴尬摁开了车载音乐,是伯贤solo里的抒情歌。

听着听着,我有点困,脑袋一点一点的。

边伯贤转头看了我一眼,笑着说:“困了就睡吧,待会叫醒你。”

“唔~”得到允许以后换了个舒适的姿势,不一会就睡着了。

梦里感觉有人碰我,可我太困了连眼睛都没睁。

边伯贤趁红灯帮我把脑袋扭回来:“再这么睡下去得落枕了……”

没想到我不但没醒,还蹭了蹭他的手心。

“……真拿你没办法。”


79
醒来的时候,我的安全带已经被解开了,边伯贤刷ins,看我动了便说:“走吧。”

我赶紧跟着他下车:“你怎么不叫我起来!?”

“看你睡太香了。也就十分钟。”

一敲门马上就开了,开门的是个身姿曼妙、气质优雅的女子。我抬头和边伯贤对视一眼,看来我们想的一样。

请我们坐下以后,设计师满面春风的给我们倒了茶,然后互相寒暄。

“乌龙茶。”我把茶盏递给边伯贤。

“谢谢。”

边伯贤抿了口茶又说:“烫,放会儿再喝。”

“好。”

“先带林小姐去看稿子吧!”设计师跟身边的女子说。

“不知道是不是应该恭喜您的好事呢?”我虽是问句,但是语气已经是肯定。

“谢谢林小姐!”女子娇羞一笑带我进了里面工作间。

看我们已经离开,设计师一副过来人的语重心长用英语跟边伯贤说:“看得出你对林小姐特别关心呢!”

边伯贤只是低头笑,样子像是害羞。

“如果确定了心意,那就赶快行动吧,别像我后悔了才想补救。”

“那么那位是……?”边伯贤目光投向里面。

设计师呵呵笑起来:“我让她彻底失望过,是她愿意再给我机会。不是每个女孩子都应该经历这样的不是吗。”


80
才短短半天,设计师的妻子和我聊了很多,关于她和丈夫的故事。临走的时候还拉着我邀请我们留宿一晚,说还有好多话想跟我聊。

我为难的看了看边伯贤,他明天大概是有行程的,留下大概不行吧?

设计师也明了,搂住妻子说:“有什么和我聊好了,不要耽误小年轻的时间了。”

道别之后,伯贤先到外面取车,设计师妻子很可惜的样子给我们打包了些茶点带走。

等我提着东西急匆匆出来,边伯贤已经开好车在门口等我了。穿着大衣靠在车上,手里打字的速度飞快,听见脚步声就抬头冲我笑:“来啦。”

送我坐进车里还帮我关上门,然后再绕回主驾驶。

“不好意思啊让你等。”

“就一会儿有什么不好意思的。”边伯贤一手把着方向盘倒车,一手搭在我的椅背。

“就……不太习惯别人等我而已。”

“那你可以习惯一下,我以后都可以等你。”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