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RIS不止橙

我们各自的一辈子中有一部分是我们一起的记忆💓更期不定

#边伯贤x你# 呀!他是我爱豆71-76

●请勿上升爱豆,都是虚构的
●原创,禁止抄袭和未经同意的搬运
●6.20伯贤solo官宣预售啦 city lights✨
●刚好写到这😝先放出来当贺文啦








71
坐上边伯贤的私人轿车,有点紧张有点拘束。

他觉得有点好笑:“又不是第一次坐我的车紧张什么。”

“就……没想到你的车这么贵。”

前些日子刷微博,看到有粉丝说到伯贤的车,那价位我远远超出我的想象,想想自己还坐过几次越发觉得震惊。

“再贵也是买来载人的,傻瓜。”说着他趁红灯揉了我的头发。

“嗯……”我感觉自己脸颊红得要冒烟。

“嗡嗡嗡。”

“嗡嗡嗡。”

“伯贤,你手机响了。”我指指卡槽里的手机。

“是谁?”

我轻轻拿起来看:“lay哥。”

他正在打方向盘:“帮我接。”

“啊?”我瞬间慌张,“不好吧……”

“没事儿,接吧,说我在开车待会打给他。”说完他还看了我一眼。

我深吸了口气马上接起来,不敢让lay哥等太久。

“……你好。”我声音都抖了。

“……我,我没打错吧?这不是伯贤尼吗??”张艺兴也慌张了。

“啊是他的手机,他他在开车,然后然后他说待会再打给你……”

我说得磕磕绊绊的,一手拿着手机一手扶额,巴不得一巴掌拍死自己。

“……哦~那你是?”张艺兴语气里带着笑意。

“我,我是他的翻译……对……”

“啊~好,告诉他待会回我吧!”

电话那头的张艺兴科科科的笑起来。

“他人很好吧?”

“是。”

“他有提起过你呢,我要去忙了,那你们好好玩吧,拜拜~”

“好……拜拜……”


72
我轻轻把手机有放回原来的地方:“lay哥说好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为什么你一开口就叫他lay哥啊?这么亲密。”

“……我也叫你哥哥啊。”

“那不一样!感觉不一样!lay哥叫起来像撒娇……”

我被问得有点莫名其妙,再想想:“你不会是吃醋了吧?”

边伯贤把头扭到了另一边,我看不清他的表情:“不不是啊。”

“那……伯贤哥?”我凑前了点。

看着他渐渐展开的四方嘴笑容,我也跟着开心起来:“伯贤哥~伯贤哥~”

“知道啦知道啦。”


73
边伯贤先把我载去了他家,说是要拿照片,我跟他说等他有空拿去公司也可以的,可他拒绝了我的建议。

在门口深呼吸了好几下,今天的突发事件太多有点接受不过来。

“进来吧,随便坐着先。”边伯贤给我拿了新的棉拖鞋。

“打扰了……”

边伯贤自己的房子是很简单舒适同时很酷的风格,白色主色调里面有红色黑色小点缀,各个区域被很好分隔开,东西也放得很整洁。还有小狗的房子和地毯!看来偶尔会把梦龙接过来!

我拘谨的坐在沙发上。他给了我冲洗好的照片,那天大家和海洋动物拍了很多照片,都笑得好开心。

听到啪嗒啪嗒的声音,低头一看,是梦龙!

软软的面包身材,水灵灵的眼睛,让人看了就想摸摸它!它也不抗拒我,由着我从头撸毛到脚,还发出呜呜的声音。

“它好像挺喜欢你啊。”

梦龙一直围着我附近转。

“它好可爱啊!”

“我不可爱吗?”

“都可爱!”

他递了杯水给我,天啊我也能喝到我爱豆家的水!!然后我一个激动没接稳……水撒了……还好撒在我身上,要是撒在地板上或者沙发上我真的会愧疚死。

“你没烫到吧?快擦一下。”他抽了好几张纸巾给我,但是又不敢直接帮我擦。

“谢谢……”

抬头看他径直走向了房间。不会是生气了吧?过一会他出来手里拿了个袋子。

“披上吧。被你遗忘了两次的毯子。”他亲自展开披在我身上。

“啊那个……”

是的上次发布会再一次漏在他车上的毯子!没想到他还留着!


74
然后他又载我去了我和几个站子一起做了应援的餐吧。我们用低调优雅的风格小小装饰了店铺,配上店里的爵士live也不过分张扬和突兀。让他在私心定好的包间坐下,好让他不用一直乔装。

带着正主来真的感觉有点奇妙。

“你去哪?”边伯贤拉住我转身要走的手臂。

“我要开始值班啦,你先吃过会我就来。”

作为值班负责人,我站在大的饭绘挂画旁边,忙着给前来的粉丝准备应援物,然后还有引导拍照的粉丝不要阻碍路人用餐。过了人流高峰期,边伯贤就戴着口罩鬼鬼祟祟的跑来我旁边。

“还有人呢!”我压低声音跟他说。

他虽然带着口罩帽子,但是身材和打扮风格是很明显的与众不同。

“那个男的……有点像……”

“哦莫好像是有点像!”面前几位爱丽开始窃窃私语。

我和他对视一眼,慌了。

“啊他是我男朋友!”我突然喊一声。

逃跑不行暴露得更快,只能瞒过去转移注意力!

“因为我喜欢伯贤,他就学伯贤打扮……还学的挺像!”

“噢哈哈哈姐妹你好幸福啊!”

“呵呵是啊是啊。”


75
等我打发走那几个粉丝我撇他一眼:“知错了没。”

“知道了……所以快点过来一起吃嘛。”他扯扯我袖子。

有点可爱。

看我不回应他,他又扯了扯。

“好吧好吧,这位爱丽呀~应援物给你,先回去~乖哈。”我装模作样的踮起脚拍拍他的脑袋。

边伯贤扁扁嘴,可怜兮兮的。

“我要女朋友姐姐陪我吃嘛~”

……暴击

我僵硬的抬头,他虽然一脸无辜可怜的要哭了的样子,但是眼睛在告诉我他的恶作剧得逞了。

“……好……好,败给你了。”

76
饭桌上,我的手机很没有眼力见的一直在响,我瞟了一眼来电显示又马上摁灭屏幕。

我差点没被气死,又是我那个渣男前男友,不知道这次又是什么事,可我一点都不想听到他的声音。

“怎么了,怎么不接电话?”边伯贤嘬了口饮料。

“没事。”我烦躁的把手机丢进卡座,可别再打扰我和我爱豆吃饭了可以吗!!

边伯贤小心翼翼的观察我的表情:“你接吧,或许有什么重要的事呢。”

“好吧……”我接起电话。

“喂…亲爱的在哪啊~”

声音听得我作呕,我压低声音:“打错电话了吧你。”

“你不是我女朋友嘛……”

“放屁!我是你前!女友!清醒点,别打来了!”我气冲冲挂掉电话。

抬眼对上边伯贤不满的眼神。

“那个……”

“男朋友?”

“不是不是,是前男友。”我叹了口气。

“怎么了?……找你复合……?”

“不是啦大概是喝醉了打错电话。怎么可能复合,打死我也不会,就一渣男我可看清楚了。”

“噢~经验丰富啊女朋友小姐。”边伯贤戳了戳盘子里的培根。

“他是……初恋……”我想找个地洞钻进去!这么大个人了!才谈过一次恋爱!就遇到了渣男!

“我也想经验丰富啊,这样我妈就不用又催我又求什么姻缘了。”想想我妈前段时间塞给我的什么大师开光姻缘符就头疼。

边伯贤微微勾起唇角:“讲讲呗。”

正愁不知道怎么打破饭局的沉默尴尬,于是我就义愤填膺兴致勃勃的讲我的狗屁恋爱史。

边伯贤听得津津有味,还一直附和我!

“哇那可真是渣到底了!”

“是吧是吧!气死我了。”一瞬间觉得我爱豆真是我的知心哥哥!


76
“要是都像你这么善解人意就好了。”

我不否认,眼前人完完全全是我的理想型!但是无论如何也找不到和他相像的人,大概是因为世界上没有两片相同的树叶。

“是啊,像我这么优秀的男人不多了~”他嘚瑟起来,像个小屁孩。

“自恋!”

边伯贤揉揉额发然后一直看着我,眼睛亮晶晶的。

“所以,要试试吗?”

“???”

看我一脸懵逼,又补充一句。

“试试真的在一起。”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