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RIS不止橙

我们各自的一辈子中有一部分是我们一起的记忆💓更期不定

#边伯贤x你# 呀!他是我爱豆81-85

●请勿上升爱豆,都是虚构的
●原创,禁止抄袭和未经同意的搬运
●先上点前菜 重头戏下一更准备来啦 哈哈😉




81
拿到设计稿的这周又忙碌起来,新的宣传马不停蹄的开始,根本没有时间给我理清楚我脑子里的乱麻,可是边伯贤那件事情总是会在忙碌中胡乱想起。

甩甩脑袋正打算重新开始工作,又被同事叫住:

“林软姐,邀请函已经发给你邮箱。”

“什么邀请函?”我莫名其妙。

“下周的行业酒会,边boss说愿意的都可以去。”

我点点头,在电脑上点开邀请函,看来是很多公司会参加,见见世面也是不错的。

加速完成下班,约了闺蜜去商场买礼服裙,然而是闺蜜拉着我一家又一家的试,比我还上心。

“我还是穿黑色吧……”

“不行,黑色多无趣啊,来来来试个红色!我觉得你很适合红色诶!”她拿一件红色抹胸裙在我身上比。

“这件布太少了!还露这么多背!”

“那这件!试试去!”

我被推进试衣间,看了眼标价牌……肉疼!穿好出来闺蜜和销售小姐彩虹屁夸我穿得好看,我也被夸得心花怒放一瞬间忘了价钱带来的疼痛就刷卡买了。


82
走出商场已经天黑。

“你知不知道这条裙子能买多少张专辑!多少只娃!多少条手幅啊!”我迟来的痛心疾首。

“哎呀,这些都会有的!再说了这些你还少吗,这条裙子这么好看完全值啊!”

“买了这裙子感觉我爱豆离我而去了。”

闺蜜冷漠瞥我一眼:“你想想你穿这么好看去见你爱豆,值不值?”

我缓缓看向她,郑重的说:“……值!”

然后闺蜜一边吐槽着我平时总是素颜或者化淡妆,也不精心打扮打扮自己,一边将一袋化妆品交给我。

“先借你用着!你家那些色号太没有杀伤力了!”


83
酒会当天,我,一个卑微的无车族,在下班高峰期过后,穿着正红色有暗纹的一字肩及膝礼服裙,转了两趟地铁,终于到了会场……贫苦百姓艰辛呐……

会场是市中心的高端酒店,实话我还是第一次来这种地方,好在进去以后就见到了朋友。

小米看见我就问:“小软你怎么自己来啊?”

小米穿的是点缀有水钻的深蓝色短礼裙,灯光下走起路来像星空一闪一闪的。

我觉得奇怪:“不然呢?”

“我以为边总监会送你嘛,不说了不说了,组长他们在那边。”

迷迷糊糊被搪塞过去了。

打过招呼以后,学长说我们可以在全场自由活动认识同行,和业界大佬交流交流提升自己,同时也叮嘱女士要小心喝酒不要过量。暖心模样惹女同事们娇羞一笑,我在旁边看着这一幕格外有趣。


84
会场内金碧辉煌,红色布幔覆流水台上有精致的糕点和各色酒类。策划人一段激情澎湃的主持宣布酒会的开始。

起初还觉得加入别人的聊天会尴尬,但是在酒精作用下大家都放开来聊了。举着酒杯听了好几位业界出名的大佬聊经验,感觉一下子升华了自己。

其实我也一直在找边伯贤,可是我连他来不来都不知道。到了酒会中段才远远的看到他在和别的公司老板在碰杯。

他今天穿的是中规中矩的黑色西装,衣领有东西在反光,应该是别了金属的饰品,柔软的头发被侧分,露出光洁饱满的额头。

举止谈笑把握得好分寸,让人觉得疏离又亲切,在他这里爱豆明星的光环是加分项而不是减分项。

果然今天也很帅。

不过我无暇顾及远处的这位帅哥,眼前几位聊得兴致勃勃的男女让我脱不开身。

大概是我初出茅庐亦或者是我学生时代太乖,大家都还在交盏碰杯喝得欢快时,我却有点吃不消了,喝得有点过量。

觉得自己有点晕晕乎乎站不稳的时候,我不好意思的打了声招呼就往洗手间去。


85
洗手间比我想的要远,折返回去的时候又觉得胃里一阵翻滚,看四周都没有人我就不顾形象的靠着墙角坐下。

后来偶尔路过几个人,看我会有点可笑吧,红裙子高跟鞋完美妆容却坐在墙角。

过了一会腿麻了……姿势别闹的站起身,眼前又是习惯了的一片黑。恢复一点以后往大堂缓缓走去,却被人拉住胳膊。

“别去了。”

边伯贤站在我身后,是黑丝绒西装。我看清了他领口的徽章,是只金色蜜蜂,是艺兴送的吗?四处采蜜,真是一个偷心贼。

“你都顶不住了还去?消失这么久吓得小米还以为你被带走了。”

边伯贤说着,紧皱眉头。

“我很少喝酒嘛……不知道自己酒量……”

“走,送你回家。”

“你这就走了?那边……”

“不重要,走吧。”





评论(1)

热度(38)